给你都给你

没有去见面会现场 但看了所有的视频

你看他 是个欢乐阳光 上进又真挚的大男孩
但是其实内心比谁都脆弱
我第一次听到他说 我很累其实一直以来都很累 还以那种动容、流泪的状态
能听到他说出来真的太好了 说出来吧 至少 不要埋在心里还欺骗自己说 我不累

我希望你不要把粉丝看的这么重要 没有必要为了粉丝拼 真的。 我宁愿你只是因为自己的一腔热血和抱负而那么拼命 粉丝来来去去 多少人只是在汲取你的能量呢 就像我。小王 多考虑自己 不必对粉丝背负这样重的责任感 你就 做自己想做的就好了啊 你可以任性一点 你可以懒一点 睡觉 旅游 打游戏 谈恋爱 想你自己就好了啊

你是我见过最完美的人了。一个人格最饱满 生命最丰沛的人。你是英雄啊知道吗。我想让你知道自己有多么完美而高尚,不要再说什么看不起,如果真的有人这样伤害了你,你该知道 和你比起来 他们就是蝼蚁啊。甚至不值得为他们付出情绪。

人间悲喜都不配你。
见过你,就没有更好的了。
我希望 你有世间所有的快乐。

评论

热度(24)